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9月11号2010 dear来太平找我咯。。。

那天是星期六,我早上收到信息dear说要来哦。。。
原本是不确定的, 因为dear说可能星期日。。。
然后我就起身跟爸妈下十八丁去拿车咯。。。
很开心哦。。。
dear,ah B和dear的朋友豆精来找我。。。
他们十二点多这样到。。。
我就很开心去我家外面那载他们来我家先。。。
因为我还没换衣,嘻嘻。。。
准备好后我们就去kamunting买巴士票,六点半的。。。
买好后原本他们是想去动物园的,但天气很热所以就不要咯。。。
我们就去Taiping Sentral看电影咯。。。
《老牛吃嫩草》
整场戏dear笑到很开心哦。。。
看完后,我就带他们去The Gate吃东西。。。
我和Ah B吃意大利面,dear和豆精吃炒饭。。。
我们大家都吃到很快。。。
因为要载Ah B去jessrine家找她。。。
放了Ah B后,我就和dear回我家拿我在马六甲买给他的衣。。。
然后我们回去载他要赶去搭巴士。。。
可是到那后Ah B还不舍得出来。。。
到最后还没赶到巴士站我们就看到巴士开走了。。。
可是我也蛮开心的,因为dear他们留在我家住。。。
过后我就回家冲个凉然后带他们去金边吃东西。。。
原本是想吃laksa的,可是完了,真快。。。
然后他们就吃carry,我就吃干捞。。。
吃饱后带他们去逗逗太平湖,动物园外面看看和"Ah Gua"村。。。
但还早,Ah Gua还没出来,我们就去Sentral的A&W喝Roofbeer。。。
因为我和dear都很想喝了。。。
然后我们就在那谈天了下,然后又兜回去Ah Gua村看Ah Gua咯。。
他们三个看到后都反胃了。。。
原因是太平的Ah Gua是比谁比较丑和壮。。。
哈哈。。。我都看习惯了。。
但他们都看得哈哈大笑。。。
看完后就回我家咯。。。
我们就上网玩FB到两点多然后就去睡啦。。
第二天八点多就醒了。。。
我带他们去我家后面吃早餐。。。
我和dear吃印度面,Ah B吃清汤,豆精吃干捞云吞面。。。
吃饱后就载他们去我家外面那里的油站找jessrine和她表姐。。。。
她表姐载他们回。。。
好不舍得dear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