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Cameron highland (2 - 4 sept 2010)

金马伦3天2夜
这次是和dear在一起后第一次去旅行。。。
还有ring,小倩,慧欣,佩彤,kok peng,abang和班班。。。
她们一号考完试,我二号考完,为了要等我二号才去,很不好意思哦。。。
这是我第二次去金马伦。。。
我一考完回到家dear在爱美准备着。。。
准备好后。。我们一整班就去成业吃午餐。。
吃饱后,我们两辆车就开车上金马伦咯。。。
班班的车很神啊。。。跑很快。。。可是abang的车也不赖。。。输班班一点点。。。
我们一到那里就去ring的家。。很大很舒服哦。。。
我们东西放在家后就出去买晚上BBQ要用的网。。。
过后我,佩彤,班班就陪慧欣去买abang的生日蛋糕。。。
pandan layet好难买哦。。但慧欣为了要abang吃到最喜欢的蛋糕,我们跑了好几间。。。
最后没办法,没有现成的,我们只好订咯。。。
回到家。。好累哦。。因为前晚为了考试没睡到。。dear就陪我睡下咯。。
睡不到一下子,七点多dear叫醒我要去BBQ了。。。
出发前我们女子拍了几张照片。。。


拍完出发去咯。。。
到了BBQ那里我们碰到一间件好笑的事。。。
我们起个火整整用了差不多两小时。。。
原因是我们买了环保炭。。
环保炭很难起火的,以后不敢再买了。。。
害我们大家饿坏了。。。
小倩饿到在那发呆。。
可怜的小倩
慢慢的我们吃到越有活力啦。。。
小倩开始拍照了。。。
哈哈。。
我跟ring开始抢镜头咯。。。

yeah^^

开心。。。
BBQ完我们女子先回家冲凉咯。。。
过后大家就冲好后我们就玩Poker啦。。
我跟ring双箭合壁赢了kokpeng 和dear。。。
笑死我们了。。。
我跟ring一直在那yeah yeah yeah。。。
气得dear和kok peng半死。。。
过后大家都很累了。。
我和dear就回房睡咯。。。
他们全部同一房。。。

第二天
我们大家准备好后就去金马伦走透透咯。。
出发前来张大合照。。。
我们去班班店吃饭先。。。
班班爸爸煮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哦。。。
大家都吃到很饱。。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






接着是我和dear的照片。。










❤❤

走到大概五点多这样我们又去班班家店吃火锅。。。
过后就去那里的夜市然后回家。。。
其实我们大家今晚都有目地的。。。
就是帮abang提早庆祝生日。。
慧欣计划得很成功,abang真的很惊喜被我们下吓到啦。。。
佩彤为我们准备的大餐。。。
太感谢他了。。


第三天
大家收拾好后就去完草莓园就要回家咯。。。









去完就回家了。。。
很不舍得dear还有她们。。。
真是个美好愉快的旅游。。。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