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快乐

每年中秋节我都出去过的
今年中秋节在家过
原本是dear是要来太平陪我过第一个中秋的
可是dear的车还没做就不能来咯
很失望的
但dear答应我以后每年的中秋节都会陪我过
我也就没那么失望了
虽然我们都各自在家过
但他也陪我讲了一整晚的电话
直到他睡觉为止
我也很开心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