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Ipoh~❤

24.09.2010

今天是这个sem break第一次去怡保
很开心哦
因为这几个星期都是dear来太平找我
刚好dear那天早放工可以陪我...真好
那天我先到perade...
dear要载姑婆所以比较迟才到了
可是一见到dear让我发现他越来越爱我了
他见到我很开心
带我去kopitiam吃先
然后我们就去就在那里走走
走完了我们就去jusco咯

因为那时下雨
去拿车时淋到一些雨
他很关心我一直叫我抹干不要冷到
说自己不够细心让我淋到雨
我都看在眼里心都感受到他对我的好
然后打油后还停在一边看我还有湿吗
要我抹干才开车
去到jusco原本是要拍大头贴的
但没开就只好下次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
他一直问我喜欢吗
他做工的辛苦钱我都不舍得花
希望他吃好点

走完后我们就去东区吃东西
我说想打包mango cheese cake明天吃
他立刻就去打包
还打包给我姐
我们叫了一杯大杯的西瓜汁share
但那杯西瓜汁有苹果和橙的味道的
好奇怪哦
我们在那谈了一下
因为姐说要回太平了
然后就载我回姨家

在车上
他叫我不要回
他第一次留我耶
他说很希望我留在他身边
一直留我
心很开心哦
但不能啊
我多两天要回金宝
要回去收拾东西了
不然我也很想留下

到姨家后他还不想让我回去
他很不舍得我
我看到他那依依不舍的眼神
其实我也很不舍得
回到太平后我们还煲了一个多钟的电话才舍得睡
他一直说很不舍得我
他的关心让我知道他越来越爱我

我们还计划了以后的事
他很怕失去我
怕别人抢走我
想绑着我
我都感受到了
希望我们能走更长远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