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初四&初五&初六

初四&初五
这两天发生的事我不想在提
T.T
只想说珍惜眼前人

初六
睡醒后
开了电脑
等dear找我
然后水进打电话来说来找我
想来跟我谈谈天
让我没想那么多
然后我也叫了贞男来
贞男来找我先
听了我说的话
看了我哭她也伤心的流泪了

三点多他们到了
水进和他男友
水进还叫了伟鹏
伟鹏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一说又要哭了
就叫他们不要提了
过后男她们一直叫我吃东西
因为我没吃到东西
没心情吃
过后志汉也来了
然后拍照片

我和男搞笑

我和男很像白痴
进拍的


汉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鹏

男忙着找吃





eddie很不配合

恭喜

好姐妹

三个好姐妹

我们是大力士
他们在我家坐到五点
就去男家了
dear也叫我听话去吃
我就去吃了
志汉先回家
我们就去pokok asam吃laksa
然后去水进家坐了下
过后伟鹏就载我和男回家了
我就去男家
在她家谈天坐到八点多我才回家
回到家就陪dear谈电话
陪到他累了睡觉为止
那时十点多
然后我就去冲凉,洗脸
玩电脑
和B还有绘欣谈天到一点多
直到我累到忍不到才去睡

这几天都哭到很憔悴了
我希望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雨过天晴
新的一年
我还没许愿
我希望大家可以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