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忍不住的思念

29/1/2011

dear忍不住想我来找我了
我们从KL分开到现在五天了
他就决定星期六来找我啦
那天我九点醒
打了电话给他
他刚冲好凉
他搭十点巴士来
我就冲凉准备咯
这次他一人来
说想和我二人世界
我准备好后十点多出门啦
去到那十一点咯
巴士还没到我就在车等他
无聊拍拍照

我电了头发染了颜色哦
不是很亮的颜色

等了十分钟这样巴士到啦
载了他后
我就带他去太平出名的鸡贩吃啦
全马Top10的“国民鸡贩”
他吃了后也说好吃
我们两人加打包一包给我姐
吃了RM21.50
蛮贵的
但好吃的东西就是贵的啦

吃饱后我带他去看levis的裤
看完后我们又去T.Sentral看东西
我们看vincci鞋,converse鞋和手表
逛完后我们就去A&W喝水啦
我们两人都换发型了
但因为那里的灯是橙色的所以照片看不出咯


喝好大概两点多就回我家啦
去到我家我弄milo ice-blended给他喝
他说好喝
在我家逗留到四点半就载他去巴士站了
他坐五点十五分的巴士
整天都是他驾车
因为腰骨越来越痛了
走路坐下都痛
答应他要去看医生了
因为已经痛一个月了
巴士要开车了
很不舍得他
新年我们都要去双方拜年
我们又要分开几天了
他也说不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他回到家后我们就谈电话了
讨论几时拜年
很想他~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