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除夕&大年初一♥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前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很快的新年又到了
今年是兔年(rabbit)

除夕
早上十点多就被妈叫醒了
要我帮她粘水果
那天晚上我才失眠而已
又那么早醒
十点半想在睡回可是睡不着啦
就起来玩电脑咯

下午婆婆来帮我们拜拜
然后我太累了就睡个午觉了
除夕每家每户都会吃团圆饭
我也不例外
我起身然后冲凉穿新衣
就去婆婆家吃团圆饭咯
我们每年是吃火锅的
婆婆是给我第一封压岁红包的
然后就是公公啦

吃饱后我就去太平想买鞋的
可是没了T.T
失望啦
dear说我太会买鞋了
买不到就回家啦
回到家就上网
和dear讲电话
就睡觉咯

大年初一
今天十一点多dear叫我醒的
他说太阳晒屁股咯
然后我很累
想躺一下
但到最后也是爬起来玩电脑
玩一下后就去冲凉
穿红红啦
我下楼喝婆婆煮好拿来我家的汤水
好好喝哦
然后三点公公的打电话来吹我们
叫我们过去吃咯
我们过去吃后
亲戚分了红包给我们
坐了一下我就回家咯

回到家dear打给我说很想我
我很想去找他
可是没车
他又担心
到最后大家忍无可忍了
我就跟哥说要用车
然后跟妈说出去找朋友一下
很大胆的第一次驾highway去怡保找他
六点开车
他发信息叫我小心
又打电话给我
担心死他了
七点就到他家了

dear看到我后很开心
他爸爸还帮我check车的黑油和水
他婆婆,公公,妈妈,还有亲戚给我红包
然后在他家吃点饭
他妈叫我去他外婆家
他外婆要见我
很不好意思哦
去到那里他外公外婆见我后
她外婆给我红包
跟我谈天
还叫dear今晚陪我回太平

然后八点半我们去绘欣家拜年
绘欣看到我很惊喜
立刻抱着我^.^
我害羞的嘛
但我还是要她抱...XD
坐到九点我们就去阿B家拜年咯
去到那里就觉得他家人都很搞笑哦
他妈还差点不小心跌倒
dear扶着他
笑死我和绘欣了
然后我们玩牌
玩一个游戏的
我最笨啦
反应最迟屯
一直笑
到最后我输啦
还见识到B爸的“搞笑话”

我们坐到十点就回dear家咯
看小孩赌博
他亲戚全都见过我啦
然后我们载绘欣回后
十一点我就开车回啦
dear一直叫我小心
到家就要立刻打给他
晚上驾车很辛苦哦
很难看路
因为我有闪光
dear十二点准就打给我了
可见他很担心我
我十二点多到家后
告诉他了
我就自恋下啦
在dear家拿的红包

好多个啊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