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大年初二&大年初三♥

大年初二
今天睡到十二点起床
每年的大年初二都会去外婆家拜年的
我玩电脑到一点多才去冲凉准备
冲好都两点了
吹头发,选衣,换衣....
摸到来都三点多了
准备好后我就拍了几张照





四点这样就开车下十八丁外婆家咯
每年我们都是最迟到的
今年也不例外
去到外婆家很饿
外婆就弄她煮的卤面给我吃
很幸福哦
然后我就跟亲戚聊天
拿了很多红包
大概去到晚上九点这样就回家了
回到家冲凉玩电脑
又这样过一天咯

大年初三
今天十一点多醒后
原本好姐妹们是要来拜年的
但dear说他今天没出去了
很想他
决定跟朋友说换初五拜年
因为这天也很少人
所以就换啦
然后我就快快冲凉准备咯
准备到两点这样开车

怎知!!!!!
highway大塞车
也不懂做么那段路大塞车
只是那段路塞而已
过后就顺畅回了
只是那一小段路
塞了一个半钟头
害我四点才到他家
塞车也塞到我火了

到他家喝了杯水我们就去走街
拍拖咯



我们先去perade逛逛
K Box有舞狮
我们逛了一下就去De garden吃东西了
因为我还没东西下肚子啊
饿扁了啦
我们去旺角吃
偷拍dear看menu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jusco咯
dear要我七点就回家
但我吵他要七点多才回家
过后他答应了
他不放心我驾夜车
怕我看不到
我们逛到七点多
然后dear的家人来载他后我就开车回家咯
回到家要九点了
然后我冲个凉准备下
十点这样就去研慧男友家吃活锅
去到十一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又自恋了



十二点这样dear打电话给我聊天咯
聊到一点多才关
原本是想写部落格的
但dear叫我早点睡
明天才写
我就听他话咯
两点多这样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