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dear想念我

18/1/2012

 我星期日回后
他一直说很想我
而且回到太平也很忙
星期一陪玲雯去我哥头发店染发
星期二帮婆婆做饼干
他就说星期三一定要来找我
所以这天他就来了
他十二点多到
我们就一起去国民吃鸡饭
姐在太平洗好脸
也来和我们一起吃
吃饱后
我们先陪姐去买东西下后
我们就自己去sentral走咯
走不到一下
我们就去吃冰
larut matang楼下的
他说很好吃哦
过后我们去看了下levis
就回我家咯
我给他吃我做的新年饼
给他看姐买给我的衣
在我家坐到四点多要五点就回了
因为他赶着回家
要载家人出去
来找我几小时我们都很开心了
等新年在见面吧
我知道你不舍得我啦...哈哈
我也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