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衣♥

这是我和dear的新年衣
拍了起来
我的初一穿到十五都穿不完
先看我的
拿了出来才知道买了那么多@@
难怪dear一直说我
 我的新年鞋
 表姐买给我的hush puppies
哈哈
我很小她就很疼我了
 姐在新加坡买给我的一套衣
我还说它竟然对我那么好
不懂吃错什么药
 我姐的新衣也是买了很多
我们两个加起来都可以开店了
但她的没拍
她也是有五六双新鞋
我们的鞋架都满了
还没放这些新鞋的
妈知道又会说我们厉害买了
现在是dear的
男子衣他算买多了
 他的converse高帮皮的鞋

我们都超爱我们的新年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