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考完试去dear家

12-15/1/2012

12号
昨天五点睡
因为跟朋友去喝茶
十点半就醒了
十一点开车去怡保
 绘欣先载佩彤回家后
 因为我们还没吃
 我们三人就去大树脚吃laksa
想念很久了
吃饱回到dear家一点出这样
我们就休息了下
两点多出去银行弄东西
跑了好几间银行
四点才回家
回到家后
我和dear都太累了
就睡觉咯
睡到六点多起床冲凉吃饭
晚上载他家人去买年货
然后去喝茶
十点这样就回到家了
我和dear就开始追戏了
“我的如意郎君”
好看啦
看到两点原本要睡的
怎知和dear刚喝茶时
我们俩都喝咖啡
睡不着
三点又爬起来看戏
看到五点多才睡

13号
太迟睡所以十二点才醒
但还是很累
我们冲好准备好后
就和他家人去吃午餐咯
去吃粉
吃饱回家又开始追戏追戏
我们这天七点多去第一花园pasarmalam
还真第一次去
很多人啊
走完后我们就去和他亲戚喝茶
喝到十点载他家人回家后
我们就和豆精还有肥仔去喝茶咯
去oldtown喝
顺便拿电脑去那上网
我们喝到一点才回家
说好明天要去绘欣店吃点心

14号
 七点醒后
七点肥仔来载我们去咯
我们到那后
绘欣还没来店
我们就先吃咯
好吃啦好吃啦
 你们一定要去绘欣点心店吃哦
我们吃完后绘欣也还没来
我们就喝茶等她咯
她要九点这样才到
我们坐了下
谈了下九点这样就走咯
因为豆精要做工
回到dear家又载他家人去吃早餐
我和dear都没吃
他们吃饱后就回家休息咯
然后dear十二点载他妈和妹去新家打扫
我就没跟去咯
因为很热
在家咯
下午睡了下午觉
然后就起身准备
晚上八点出街咯

我们去jusco看电影
“laughing gor”
十点三的
因为还早
就在jusco走走看衣咯
走不到一下就到时间咯
 这套电影超短时间的
 而且不是很好看
 看完后我们去eurohouse咯
想念去那很久了
吸管被绘欣拔断了
 笑到我们半死



我们坐到一点多就回家咯
一回到家刷牙洗脸就睡觉了

15号
睡到十一点多醒
就起身准备咯
因为一点多就要出去了
姐来怡保载我和她朋友回家
我们先去jusco吃东西
然后走走买衣服
过后五点多就和姐去大姨家咯
然后dear就回家了
姐朋友到怡保后
我们就去perade走走
走到八点多
就去糖水街吃冰
吃完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