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my convocation & graduation pic

20/10/2012

这天我四点半就醒了
才睡了两小时
因为要起身准备
弄头发化妆
所以一定要早醒
我准备好后
五点半玲雯来找我帮她化妆
然后六点多我就先坐beekee车去金宝咯
妈爸和公公婆婆迟些去
因为我们必须早点去
不然没得进
到那七点多到那后
登记拿号码
然后大家互相帮忙穿毕业袍
穿好后就等咯
在等待时我们就拍照




过后我们就进入礼堂啦
进去时有种莫名的感动
看到爸爸妈妈坐在那了
看着我进入礼堂
大家的父母都很欣慰的看着我们
我们每个人的座位上都有本毕业册子

我在第一排第四个

第一个dear的名
我们大家迎接lecturer进场后
就开始颁文品咯
一个接着一个拿
好紧张哦


颁完后
我们大家就去拍照啦
跟家人拍的照不能用
因为忘了调光
心痛
爸妈她们先回了
然后就开始和朋友拍啦













照片很多差不多一样
所以选了几张放而以
过后和beekee家人去吃饭
吃饱才回家
回到家都四点了
就去睡了
因为实在太累
睡不到两小时就醒了
起来准备和家人拍毕业照












二哥没来拍
又欠了他
拍完后
我的毕业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