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2012年的最后十二月


这个十二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心痛的事
大姨丈忽然去世了
这消息让我整夜睡不着
我们全家都好伤心
原本打算开开心心去KL过圣诞
但发生这样的事
让我很心痛很伤心
很多事让人措手不及
我们必须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25号
圣诞节那天送完大姨丈最后一程后
我和哥傍晚就去KL了
大概九点多到
dear回到家后看到我
他很惊喜
我在圣诞节的最后一小时在他身边了
他送了圣诞礼物
CK Jeans的衣服
喜欢
谢谢你咩
又买名牌衣给我

30号
我们一起去chilis吃
当做庆祝圣诞和2013年的到来






dear买了很多新年衣给我
你对我真好
每次说我衣服多
不要再买了
但我想要你还是买给我
而且今年特别多
而且全是名牌
你将做工的钱一半都买东西给我了
知道你疼我
爱你
我知道我很幸福

31号
我们去viva home的overtime countdown
原本全场脸最白的我
最后变到脸最红





好红好红
喝一口酒都会红
讨厌啊
好像猴子的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