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迟来的圣诞礼物

4/4/2012

今天dear来找我了
今天没做工特地来找我
他现在做着partime
因为很久没见面了
很想念对方
他说工钱给我五百
哈哈...谢谢你
下星期等你来
他十二点多到我家后
拿了迟来的圣诞礼物给我

 Lacoste Polo-T啊
谢谢你啊
超开心
我知道很贵
因为在pavilion看过价钱了
RM299
dear自己也买了一件和我一样颜色
还有一件红色
不懂的人以为是crocordile吧
不一样的哦
然后我们出门去看电影
我们去taiping sentral买戏票先
两点半《嫁个一百分男人》
那时才一点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咯



好累
去Flemington Hotel吃
 dear没去过









 吃饱后就去看戏啦
时间刚刚好
这套戏好看啦
也很好笑
看完四点三
我们去pokokasam打包东西回家吃
回到我家一起吃东西上网
他驾车驾到很累睡着了
睡不到半小时就醒了

 六点半他就开车回咯
他晚上要载他家人出去
时间过得很快
下星期又可以见面了
期待
谢谢你对我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