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AEON Jusco Station 18

10/4/2012

这天特地回金宝考External MYOB的考试
另外报考的
所以大家都没什么去管这科啦
都在Holiday mood中了
早上七点半开车回金宝
然后和beekee她们去吃早餐
九点半去考试啦
考到十二点的
但我们十一点多做完就出来咯
等伟鹏出来后
我们就开车去怡保啦
今天dear offday当然是来找我啦
去到那dear还没到
我和beekee就陪伟鹏和妍慧去吃sushi king啦
我等下要和dear一起吃午餐
beekee要吃士林鸡扒
所以我们两个没吃
她们吃饱后
我们就陪beekee去士林吃鸡扒咯
然后dear也到啦
就和dear走走咯
我们俩先去买Chatime喝
要等dear妈和姑婆走完一起吃
所以我们走走看衣服
拍拍照






还在那遇到诗婷一家人
哈哈...她捉我一起拍照啦
我说我很憔悴
她说不会啊
没化妆还是那么美
问我做么那么白
真的巧
过后dear妈和姑婆走完了
就打给我们一起吃啦
我们去Kimgarry吃
吃饱dear就陪我走多下
然他妈和姑婆要回啦
就送我去找朋友他才回
我们原本要回了的
要等糯米鸡来
所以就走走等她啦
我们班的朋友也有来
所以也一起走
等到糯米鸡来我们就回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