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AutoCity

10/3/2012

五点多看戏看到一半
姐忽然打来问我要去AutoCity吗
和男的姐姐还有她朋友
要去的话叫我先冲凉准备
她从KL回着来
等下回到家她就要冲凉准备了
然后我六点开始冲凉准备咯
姐六点九到
然后就快快准备咯
八点多出门
她们先去眼镜店买con
无聊没事自拍
我爱豹纹
买好后就出发咯
九点多到那后
我们去Ice Ice Baby吃
然后我们就开始点餐
我当然不会放过芒果冰啦
男姐叫我芒果脸==''




我啦~倩

Ann

Erica

我姐~雯雰

Ann和男的姐姐~妞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下街咯

逛完后
都还没过一小时
她们又说去吃
我是很饱了
她们很强
然后就去WinterWarmers吃
它里面是英伦风设计的
我的最爱
很美啊
然后就点东西咯
在等时
当然是拍照啦















 
美食来咯
好吃哦










吃饱十二点多开车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