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情人节2012

14/2/2012

13号
这天晚上我们和kokping他们去喝茶
没什么特别的
十二点准准
我就在dear的耳边小声的说情人节快乐
虽然是这样
但我们两个都甜甜的笑了
喝到一点回家
我就玩电脑
dear也是
很奇怪的
他一直吹我去刷牙洗脸
好吧
我以为他累了
就去咯
刷好牙洗好脸后回房
就要开衣橱拿睡衣换
我只开一个门
他就问我找什么
我就觉得奇怪
平时他是不会这样的
他把一样东西收在衣橱了
但我只开一个门
我看不到
他要给我惊喜的
他就自己拿了坐在床那里
我看到时笑死了
很可爱的dear
那样东西就是
Winnie The Pooh啦
哈哈...
为什么会送我这个呢
其实他知道我喜欢实际的东西的
但原因是我每次说他像pooh
所以他才会买这只
dear说这份不算是情人节礼物
下次才买给我
因为我什么都不缺
但我拿到这样东西
我超开心了
因为我看到他为我准备的一切
爱死你了...笨dear
我的pooh仔叫johnson

 


我就抱着它睡觉咯

14号
我们说好晚上去吃东西庆祝的
冲凉准备好后
出门前拍的照



我们想去shunka吃的
但满了
还真第一次看到金宝那么多情侣出没
就去vegas看很多人好像没位
我们没去问啦
就去Grand Kampar Hotel看咯
但他有情人节套餐
百多包括花
但我不要花这些的
就和dear说不要
我们去vegas看了下
刚好就有个位了
幸运的我们
很多人都是定位的了
我们点了一个情人节套餐
还点了个Obama Burger
ice lemon tea和salad

salad

 这是套餐的
芒果水,薄饼卷,鸡趴
还有个甜点最后上的



Obama Burger

Ice Lemon tea
全都很好吃
和dear一人一半




然后有人进来卖花
dear问我要吗
我就说不要咯
浪费钱
我就说求婚买花和结婚就可以
不然浪费钱
甜品

好吃好吃
吃到我好饱好饱哦
然后我们就回家看戏咯
幸福




很傻对吧
但我们就是爱搞怪
其实跟自己心爱的人过情人节
就算简简单单都是那么开心的

15号
昨晚我们去vegas吃后
就决定今天去隔壁那间Easy House吃
也是好吃但很大碗
吃不完





可以去试试哦
满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