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吃点心 & 贞男到访日

4月5号
dear答应我很久了
要带我去港轩吃点心
然后就在昨晚说好九点起来吃
因为我们在考试没上课
所以才能去吃
然后我们醒后冲好凉
十点就去吃咯
我们叫了一户菊宝茶
然后dear就叫了糯米鸡
我就叫香港猪肠粉
过后就叫了点点心吃







吃到很饱啊
我们两人吃了二十多块
吃饱就回家读书咯

4月6号
那天抹地到一半
贞男打给我
说晚上要来金宝找我
我很开心啊
因为很想念她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off day回来太平
我又考试没回在金宝
她说上来时我超兴奋的
我七点就开始冲凉准备等他们来咯
她和汉生和斯强来
斯强生日
然后我们就去vegas吃



斯强还叫了他朋友
我也认识的
然后dear吃饱后就走先
因为要去朋友家读书
原本是说请他们两个吃的
但斯强就给钱咯
他请我们全部吃
我在那跟男有谈不完的话
然后帮斯强庆祝完后
斯强就去朋友家先
男和汉生就来我宿舍看看观赏观赏
来到我家就上下fb然后就用webcam拍照咯
超搞笑的
take 1

take 2

take 3(carris)

take 4(carris)

take 5(dean)

take 6(me)

take 7(carris)
在看看汉生坐在地上
他们坐到十二点
我带他们去兜兜风
westlake的屋子看看
带他们去看我以前跟john常去的地方和他家
再带他们去看westlake的湖看看
因为那天有下雨的关系
没什么人
那里也湿湿的
然后我们在那坐坐
拍拍照留念


然后他们口渴了
就去ghany打包水给他们喝
原本要顺便拿锁匙给dear的
怎知看不到他
原来他在haji ghany
过后就去找他咯
然后我们兜到两点半这样
我和男去Beekee家睡
他们男子去看足球
男睡后
我跟dear谈下电话
他说没那么早睡读书等我门
我在研慧房间睡
不是很能睡
一直醒
五点出就爬起来了
然后六点这样叫男醒
他们也看完球
就去吃点心咯
我打包叉烧包给dear吃
又是斯强请
很不好意思
他说等我做工才请回他
大概七点他们载我回家就回家咯
dear也跟我一样七点才睡
累死我了
一躺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