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2011.3.25~27

25号
那天三点坐绘欣车去怡保咯
四点这样到怡保
到了后我们放了东西
dear就带我去吃他家那里的lok lok
很好吃...他的豆腐和云吞很多
吃几串就饱了
然后吃饱后我们就去green town mall
拿kokpeng的电话去做
然后我们在那看下电话
不到一下就走了
过后就去perade跟我姐拿东西
刚好那天妈和姐也来怡保逛街
妈买了东西给我
就去和姐拿咯
拿了就回dear家了
到了家冲凉吃饭
八点就载他家人去逛pasar malam咯
我跟dear就在咖啡厅坐坐
走到九点多就载他们回家
我们就和B还有豆精去汤水街喝茶咯
怎知去到那没位子
浪费了两块钱的parking位
过后就去兜兜风看阿瓜
早早就回家睡咯

26号
那天我们七点就醒了
然后我们还有她妈和婆
七点半就去载他姑婆喝早茶咯
我们去南香吃
吃饱后我们就载他姑婆去坐巴士咯
九点回新加坡的
然后就回家咯
过后我就呆在家睡下咯
dear就出去做车什么的
然后他一点多回来后我们就一起睡咯
四点多这样载他妈去买菜
我们和他妹去吃loklok
过后就回家咯
七点这样就去jusco买戏票咯
看半夜场的
买好后就走走咯
走到九点多我们就去旺角吃东西
然后拍拍照










吃饱后
我们就在那谈天
笑到我半死啦
B和豆精讲的话就快笑死我了
有一个是说B的衣有个S字
然后豆精的衣有个B字
我就说你们穿错衣了
B就说豆精的衣是B他的名
然后他的S字是sperm咯
因为精字
然后豆精就很快的说soya啦
B的脑全部都是肮脏东西而已
笑死我了啦
然后我们坐到十一点就去jusco等咯
看电影到要两点就去东区喝茶咯
喝完就回家睡咯

27号
那天睡到九点才醒
我们就和他家人去他家附近吃早餐
吃饱后就载他们去tesco买东西
我和dear就去看手表
买完就回家咯
然后我们就睡觉了
因为很累咯
到了晚上
就载他妈和他外婆去greentown mall买东西
买好后就去糖水街吃东西
吃饱就回家咯
十一点多就睡了
第二天六点半就醒了
七点半就回金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