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I'm officially 21yr old

8&9/5/2012

本小姐马雯倩我21岁啦
首先要谢谢晓倩星期一下来金宝找我们聚聚
她还买了礼物给我
巧克力啦
感动^^
知道你的心意


8号
我六点开始准备
dear七点半放学
她们一放学
准备下就去怡保碳世界吃啦
我们六个一起下
kokping一路大呼小叫
一点斜坡就大叫
笑死我们了
我们九点这样到啦
现在看看照片啦






这些是哪里的食物
东西蛮好吃啦
又不会贵
我很幸福啦
佩彤绘欣还有dear准备给我吃
都不用我动手
吃饱后我们就拍照啦
 






























吃饱后
要十一点我们就去eurohouse咯
去到那等几桌才到我们



















我们在那玩牌
佩彤绘欣在那玩保龄球
十二点他们大家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们在那坐到十二点多就回家咯
我看到房有一只心型的气球
过后又找到一粒球
是维婉做给我的惊喜
原本要找她拍照
但贞男打给我
说请不到假回来跟我庆祝
要等下个月
我们聊到三点多才睡
想念她了

九号(我的生日)
我十一点多dear打电话给我吵醒了
然后看到信息beekee发给我问我醒了吗
她前天说请我吃pizza
就没睡起身冲凉啦
我才发现还有三粒球
全部四粒
写着生日快乐
但弄破一粒了
准备好后
十二点半就去吃咯
beekee玲雯去而已
伟鹏喉咙痛没去拉
他们三人请我





 


 谢谢你们啦
我们吃到两点这样就回咯
我回家玩电脑
等dear放学
玩到四点多准备咯
dear五点放学
然后我们六点准备好出门咯
dear安排一切了
我都不懂他安排什么
他带我下怡保



因为dear脚又痛回了
所以去看铁打先
看完后
他就带我去拿蛋糕
原来他订了我喜欢吃的mango cheese cake
开心死了
拿了蛋糕他就带我去北海道吃啦
超贵的
他说这间是Akamomiji的师傅
所以更贵












我肚子痛的关系吃不多
因为竟然大姨妈来找我
我实在太幸运了
我在吃时
dear就问我刚他有按到关车门吗
我说不懂耶
他就说去看看
我给他骗了
他进来时
拿了一袋东西给我
他送the new ipad给我
我真的很惊喜
他说他在上星期就一直吹apple的店了
因为缺货
刚出两星期
然后就叫店拿蛋糕给我吹啦






然后我们就一起在那吃蛋糕咯
很好吃哦
吃饱我们就去eurohouse啦


我们去到euro house要等几桌才有位
我们就等啦




等了大概十分钟就到我们啦





我们坐到十点多就回金宝咯
回到金宝十一点多
维婉拿蛋糕给我啦

  








庆祝完后
我就去冲凉
然后拆我的ipad啦







第二天我就拿维婉的蛋糕来吃
还有dear送我的另一份礼物-macaroon
她特地叫晓倩从kl买给我的
他做了很多research看那间最好吃的才买
他上星期特地上金宝跟晓倩拿的
因为晓倩原本没来金宝找我们了的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帮我庆祝
facebook的祝福
还有发信息给我的朋友姐妹
谢谢你们

最重要的是
dear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惊喜很感动
你对我的好我都感受到
爱你....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