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初三&初四&初五 2012

25-27/1/2012

25号(初三)
 这天晚上我家开party
我们几个兄弟姐妹都各自叫了自己的朋友来
也叫了亲戚
我十二点多睡醒后
姐早早买回来的东西
要我帮忙准备啦
我就开始准备
煮鸟蛋,掩鸡翅膀,切材料等...
忙到六点我就不做给姐她们自己准备咯
我要去冲凉准备了
等我冲好准备好后
我就去煮tomyam汤啦
我煮的很好喝的哦
我们有BBQ,steambot和loklok
八点多这样朋友都慢慢来咯
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说我瘦了
最进很多亲戚也说
我真是忙到不行
招呼朋友
tomyam汤完后还要煮
dear要九点这样到
 因为很多人
 我就叫他们去我第二厅坐
 我弄给他们吃
过后我们就拍照咯
第一次见面
 dear的朋友阿lok和慧慧
平时和慧慧在fb聊天
现在有机会见面
她很高很漂亮哦
忘了和dear拍照

 然后就是和老朋友拍照啦
有些迟来拍不到了
那天我家超多人



过后我朋友他们赌博啦
我和几个朋友不想读就坐着聊天拍照
很久没见了
dear他们十一点这样回咯






大家在我家呆到一点这样说要出去喝茶
我就去冲凉
一点多出去咯
原本要去我家外面进进的MCD的
怎知满座了
我们就去太湖喝啦
喝到三点
有几个朋友先回了
他们说还要续摊吃早餐
就原本要去吃菜头糕的
怎知还没开
就去KFC啦
坐到四点多才回家睡觉

26号(初四)
昨晚很迟睡
所以要两点才醒
原本诗婷叫我们去她家拜年的
怎知她忽然不得空
然后伟鹏就约说出去喝茶

我们四个就自己出啦
鹏四点半来载我和男
 过后去载jimmy
我们就去station one咯
我们还没到时
看到外面布置很美就去拍拍照
 



jimmy只给我两张照
所以只能放两张
还有的在他那
我们喝到六点半就去找中学老师拜年
找她家找了好久
最后她来接我们
哈哈
我们聊了很多
老师的样子都没变
坐到八点多就走咯
然后我们各自回家咯

26号(初四)
这天睡到一点多醒
dear十点多就和朋友去bukitmerah玩
dear要带我去 的
但我不想去就跟去槟城就好
我两点开始准备
他们三点多来载我咯
我带他们去pokok asam吃laksa先
好多人哦
吃饱后出发到penang咯
五点这样到queensbay mall
就去走走啦
我原本要带他们去吃很好吃的菠萝包的
怎知那天没卖
算了吧
我和dear自己走
豆精,平和lok自己走




我们走走看看衣
拍拍照
过后就坐ferry回去咯
原本想去autocity的
过后想到他们回到怡保很迟了就没去咯
他们载我回家时都十一点多
然后他们就回怡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