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怡保

29-31/7/2011

29号 
dear的妈叫去他家帮忙就去他家咯
 因为他家做大日子
我和dear四点半放学后
就等绘欣妈来载
大概五点多开车咯
我们到怡保要七点
然后冲凉吃饭
八点多载他家人去买东西
然后他们买东西
我们就去看levis裤
走到九点多
就去吃老王芽菜鸡
他外婆请
过后载他们回家后
dear原本要带我去糖水街吃西米露的
可是没位了
我们就去oldtown咯
有个baby坐我们隔壁桌一直跟我们笑
超可爱的
然后我们在那上网拍照


坐到十二点多回家
回到家后
我们就看戏咯
在他看戏时拍照




我看到两点就睡咯
因为我很累了
dear好像看到很迟

29号
我九点多起身
然后冲凉
十点多这样和dear出去看医生咯
在车上无聊

很有感觉对吧
本人觉得而已
到那后要等几个人才到我们
但我肚子不舒服了
到来十二点多了
回到他家
吃饱后我就睡了
肚子很痛
因为女人每个月的痛咯
 原本dear要带我出去的
我都没心情了
过后睡到四点才醒
睡醒没什么痛了
 然后就在客厅坐到六点这样开始准备咯
冲好吃饭准备好了
就等他们



我们七点半出门
载绘欣后就去jusco咯
找parking都找了半个小时多
他们也来不及吃东西咯
因为我们看九点三的电影
Captain America
我们上了厕所
排队买popcorn和水
就进场咯



 我们一人一set
可是不用钱的 
好幸福
可是吃不完
哈哈
这套戏的男主角很帅
身材很好
好看啦
我们看到大概十二点去Eurohouse咯
 我的hot mango tea

 

























我的舌头很长



我们五人的傻照




回到家两点多咯
自恋了下
然后就睡觉了


30号 
这天七点多就去身咯
起来帮忙切东西
好累哦
昨晚又那么迟睡
帮忙到十点多我就去冲凉咯
过后很多人来了
我就帮忙装饭给他们
然后十二点这样我才吃
吃饱后就开始准备咯
两点出去

拿人家的眼镜来玩







看到前面的车有狗
我们去parade先
去kopitiam吃东西
然后吃饱后我们就去jusco逛
逛到要七点回家咯


回到家冲凉吃饭
八点载他家人去走tesco
走完后
原本要回家了
她妹说请吃
就去吃咯
很可爱
我们去长江白咖啡吃东西
吃饱就回家睡觉咯
因为我超累了


第二天七点多起身
和他妈吃完早餐
九点多开车回金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